即热式

最近重看了终结的炽天使…话说是不是快十年了,怎么还没完结

当时第一次狂刷漫画第一次看日轻,一个字一个字地看着难认的繁体字翻译,太经典了我愿称之为中学二年级必读

终炽的剧情开始还不错之后只能说一般,但是插画和漫画质量实在是太高太好看了,就算是现在来看所有的人设都还是太有魅力了,柊筱娅太可爱了  


        因为生存的条件太严苛了普通人是活不下去的所以所有人都有点疯疯癫癫的,当然,和需要献上欲望的鬼咒也有关系,所以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总之是很温柔的红莲终于也疯了,被恋人夺取附身

        看小说之前虽然不喜欢但是红莲实在是太帅了…拥有尊贵的两个发型的男人,最帅的中分,而且从插图和漫画来看像是那种细细软软的光滑发质,很好rua的样子…真是可爱又帅气呢…


        真昼一直都很神秘啊,为了能反抗命运掌握自己的人生,为了找到真相。偶尔出现一两次又消失,一直跑得那么前,是谁也追不上的天才。让我时常忘了红莲是在恋爱这件事。

        或者说根本感受不到红莲的恋心,毕竟他们根本没什么机会见面嘛!一直都是真昼不停地说着最喜欢红莲了,真的好喜欢红莲,红莲也是总是回答她我会救你,办得到的,我马上就来救你给我等着。但是对于拯救真昼这件事,红莲就和对救其他同伴一样的拼命去做,而且因为一无所知被真昼和其他人耍得团团转,16岁的一整年都在绝望地做些无用功。想救下所有人,把情感看得比性命还重,所以才是罪人,没法像真昼或者暮人那样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明明这两人也是从一开始就不停地在孤军奋战着。

       话说回来正常的真昼是不是早就已经死了啊,是被鬼占据了身体的躯壳,只有一脸柔弱的哭泣的时候才是以前的那个真昼,不,或许那个也是鬼假扮的,可怜的真昼早就痛苦地死去了。这个天才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啊,恋人,妹妹,真相,世界,什么的。

       所有人都喜欢红莲!红莲好像中央空调喔,谁都想要保护,不过对真昼倒是言听计从。接受了真昼,在那之后呢,拒绝了其余所有人都示爱。无论是第一次上床还是第一次吸血,对象都是真昼。。焯,好有男德(深夜竟然还是超级美少年,太强了吧

有一段没截,因为和深夜走得太近被路人认成是同性恋人了。为什么要写路人的废话。我记得还写了两次,我不管,这绝对是在暗示深夜对红莲不只是友情对吧

深夜你真的很喜欢逗红莲耶

傲娇红莲卡瓦wwwww

24岁的红莲仍然软弱无助的样子hso…😋😋

红莲在漫画里只有过两次哭泣吧没记错的话。

一次是被真昼夺走身体,屠杀着同伴,还差点亲手杀了优。还有一次是回忆里的,深夜他们被真昼亲手杀死在自己面前。

看这表情…红莲该不会早就被真昼玩坏了吧…


小说红莲是那种经典的男主人设吧,再加一点傲娇,不是,是加巨量傲娇,太可爱了…但是在这个世界观下正常人生存太艰难了,因为是温柔的好人所以想把同伴们要背负责任全都一个人揽过,说出来只会让同伴们担心还不如只有自己经历就好了,同伴们太弱了而自己比较强,要保护同伴们——拥有着于生存无用的温柔,在一层深过一层的绝望中软弱地哭泣着

这种剧情看着真是让人

爽爆!!

该不会我就是因为初中看了这个日轻才会变成精神虐待剧情爱好者吧…还有喜欢傲娇这件事…


20岁开始带娃的年轻爸爸红莲🤤🤤

!!!等下!真昼你知道深夜在跟你抢红莲啊!

红莲你知道吗?红莲你知道吗!深夜喜欢你你知道吗!选择了真昼把深夜抛弃了是吧!届不到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深夜最后的结局是怎样,该不会是知道自己已经死了然后灰飞烟灭吧…那也太痛了😭




————分割线————


啊对了还有异常的费里德,因为没有明说的原因看上了当时还是正直的人类的克罗里,玩弄一番然后把他也变成吸血鬼,经典发言“恨我吧,为了向我复仇而活着,这样你眼里就永远只有我一个了”

孤独的王子想要一个挚友

可恶,克罗里这种好人确实很容易让人喜欢上啊

虽然因为总是和费里德在一起已经变得越来越像了,被玩坏了啊克罗里

第一次见愉悦犯,爱上(什

克罗里!你真的很重视费里德欸!真的像费里德最开始所说得那样变得离不开他了

不过费里德只是第七位而已,并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不是我的错,这本来就是被计划的一环,不过是因为愉悦犯的推动让事情发展得更快了而已,总是这样的理由,剧情越后人设越崩坏了呃呃呃

快点完结啊,真祖,是时候该说出真相了吧


像米迦和优,竟然是[神的孩子和无限量供应的祭品]的关系!互相为了对方而活…感觉,如果他们真的像最开始放出的情报引导的那样,只是普普通通两个实验用小白鼠而已就好了。算了,不过这样也挺有意思的。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即热式 | Powered by LOFTER